close

2010的9月,我在家附近的巷子看到一隻貓媽媽帶著四株可愛的小貓貓,那可愛的模樣立刻吸引我的眼光,從此展開了我的餵養與TNR之路

拍貓貓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不過還是盡量將所餵養的貓貓拍個大頭照吧,點到名的喊個又吧~~~

有些照片是去年拍的,所以有幾隻現在已長大了,阿.....貓貓長大的速度真快哩!

DSC03327.JPG  

我是小D(已結紮,男生),因為吃飯都衝第一很豬,所以取名小D(豬的台語)

鼻子有疤,牙齒也不太好,不太勇健的感覺哩....

DSC07577.JPG   

來張最近的照片吧~~~~

DSC03334.JPG    

忠忠(已結紮,女生)女生怎麼叫忠忠哩?沒辦法阿,取名的時候還沒結紮不知道是男的嘛,

因為身上花花的所以有點像101忠狗(好像不太像哩),所以叫她忠忠

是個個性非常內向的少女,現在也長大了

DSC03764.JPG

這株相當可愛的是斑斑(已結紮,男生),當然是因為身上漂亮的虎斑所以叫斑斑

非常活潑好動,耳朵很大好像袋鼠喔,長得非常好,但是很不親人><

DSC07576.JPG 

現在非常大株,比他的弟妹大好多喔~~~~~(也就是小D和忠忠)

DSC03728.JPG  

沒錯,我們都是一家人,但~~~不是四隻嗎?

是的,有一隻叫妞妞,非常親人,唯一一隻可以抱的小橘貓,非常可愛又漂亮

但是某一天突然不見了!真的就是不見了,再也沒看過她,我好喜歡妞妞

我只能想,他是被好心人揀走去養,因為妞妞真的很親人

DSC03706.JPG

我就是D媽啦~~別裝無辜了啦~~~還不趕快餵奶(已結紮,當然是女的)

後來T到她,以為又懷孕,肚子超大的,結果是.....產後還沒恢復啦XD

DSC03719.JPG

夫妻照,旁邊就是罪魁禍首-爸爸,總是酷酷的來,酷酷的去(未結紮,應該是個老男倫)

DSC03766.JPG

遠遠的在旁邊的是可愛的斑斑

IMG_1772.JPG

我是呆呆的瑪莉(未結紮,應該是個女生),喜歡在圍牆上看剛剛那一家人粗東西

然後再找機會下去粗

別看我呆呆的喔,我都還沒被騙進籠哩哈哈哈~~~~

DSC06249.JPG

接下來上場的,是Paulina第一次TNR的橘子姊妹花(簡稱小橘花)

左邊紅眼睛的是默默,右邊是露比,他們每天都在我家樓下守候

常常一起出現,更妙的是,他們竟然一起進誘補籠

一次T兩隻,哇哈哈哈XD

默默和露比.JPG

再來一張~~~ㄟㄟㄟ,右邊那個,你閉眼睛了啦

露比+默默(女生,已結紮)

DSC05389.JPG

左邊的露比,喂,別亂跟男生鬼混啦

右邊的是大南(已結紮,男生),N前很兇,很會搶食

N後~~~~變得有點娘,超愛喵喵叫,但是.....還是很會搶食

DSC07537.JPG

這隻有點像斑斑的是灰鼻(已結紮,恰查某),跟斑斑不一樣的是耳朵比較小,比例好好笑喔你

鼻子有一點傷的樣子,所以我叫她灰鼻

別看她可愛的樣子,對我可是又哈氣又貓拳的,真是一個兇婆娘

自從默默出車禍往生後,就變成是她和露比一起在我家樓下了

但是她對露比應該不太好......

DSC07542.JPG

這株.....很不討喜的是阿蔡(因為是黑面蔡XD)(公,未結紮)

沒錯,我T不到他!吃飼料衝第一,還會把別人打跑

但是一旦設籠,卻躲得老遠,或是躲到後面等別人先進去

以為他不餓,一換成乾乾又飛奔過來繼續把別人打跑!!

真是.....氣死偶了><"

目前目標是T到他!

DSC07558.JPG

這隻跟他還不太熟,可能會叫他二南吧,因為長得有點像大南XD

還沒結紮,先培養一下感情吧,你等著我喔~~~~

DSC07578.JPG

花花(已結紮,女生)三花貓好像都有點神出鬼沒的,T到她也是很出乎意外 

DSC07568.JPG

新的餵養據點

右邊兩隻是橘白三兄弟之二橘(兩隻都已結紮,都是男生)

左邊很像D媽,右下角是凱撒(未結紮,不確定公母)

凱撒的花紋很酷,很有王者的架勢,所以叫他凱撒,不過看起來也是個難纏的對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a貓貓私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