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頭是一隻認養機率很低的貓咪,因為他已經七八歲,有貓愛滋,而且還有腎臟病。
但是他是一個非常乖的老小孩,打點滴非常乖,不但逆來順受,而且努力的活著。

 

 

 

遇見他時他縮在變電箱上,全身髒兮兮,瘦到皮包骨,而且非常虛弱。
醫生說牠嚴重脫水,肝、腎功能及白血球指數都超過標準值非常多,嚴重營養不良。
不但有腎衰竭,也很不幸的驗出他還是個愛滋小孩。這個情況雖然很棘手,但是我知道不能再把他丟回街上。

 

大頭認養照

 

 

 

拎去醫院的時候

 

DSC_3523

 

 

 

可憐的孩子

 

DSC_3803

 

 

 

打點滴也乖乖

 

DSC_3887

 

 

 

漸漸恢復元氣

 

DSC_4443

 

 

 

帶去洗澡也超乖,還被阿姨稱讚

 

DSC_4523

 

 

 

吹風吹到翻肚肚

 

DSC_4555

 

 

 

瞧我現在多可愛

 

DSC_4573

 

 

 

有沒有給他變身了阿

 

DSC_4638   



我知道成貓要找家已經要非常努力,更何況是這樣的生病貓,但是自從我幫大頭打過那麼多天點滴,我覺得他實
在是溫和到應該要有一個家,一個願意為他付出愛心及耐心的有緣飼主。我一直相信會有一個屬於大頭的緣份。

因為貓愛滋的緣故,所以飼養狀況必須是單獨一隻,或與其他有愛滋的貓一起。而慢性腎臟病的關係,有可能每
一至三天需要注射生理時鹽水補充水分,但如果牠自己水喝的多,也有可能不需要另外注射。從沒打過的人也不
用擔心,因為我也是從新手開始學,大頭乖到打點滴完全不會掙扎。
大頭目前情況很穩定,只希望能為他找到一個可以安心安養天年的家。


希望大家也能幫忙轉貼。讓大頭多一份機會與希望,謝謝。

如果有意願歡迎來私訊,或是email到powder.s17@msa.hinet.net,或是打電話:0921569931,大頭在淡水竹圍,歡迎有緣人來看他。

 

這兩篇有關愛滋貓的文章,寫的很好也很完整喔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

-正面思考愛滋貓咪的安置 - 給生命一個機會和一份特別的愛

-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-家有愛滋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a貓貓私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