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浪貓一段時間了(其實只有一年左右XD),有幾隻貓貓很奇怪(浩浩和凱撒),每次餵的時候,他們似乎很想吃,又似乎不太想吃,為什麼這樣說呢?

浩浩

DSC06890.JPG

凱撒

 DSC_0143.JPG  

 

因為阿,之前本來餵他們的那個點,不知道是因為其他貓比較兇,還是因為那個點貓太多,他們兩株都不太認真粗,反而是一直跟著我到其他的點,沿路一直跟。所以我就在路上再找個車底下倒乾乾給他們粗,但是他們還是不粗,反而是對著我一直喵喵叫。

我就以為他們想撒嬌,就想過去摸摸,但是他們就逃開不給我摸,老大你們到底想幹嘛阿?(仰天長嘯)

結果驚人的事在昨天發生了(是我自己認為驚人而已啦),因為最近有一個點常常沒有車子底下可以餵,所以就想把那個點的貓貓引到別的比較沒有住人的上坡去餵,結果想引的貓貓沒跟,卻跟來了這兩株撒嬌鬼,好不容易引到定點了,他們兩位還是一邊不專心的吃,一邊晃來晃去,沒想到浩浩竟然給我摸了!!而且是被摸的起勁兒

浩浩一邊粗,一邊不停跑來"磨蹭"我,果然是撒嬌鬼,吃的一點都不專心,只想一邊吃一點玩*^^*而我這個一直自認沒什麼貓緣,整天渴望摸到貓貓的餵養人,終於得到他們的正面肯定啦!看他一直磨蹭我的撒嬌可愛樣,真想把他抱起來親(但是抱起來他老大還是不太願意啦)希望那個餵養點都可以那麼少人車,讓我可以一邊和他們搏感情,他們也可以一邊安心的吃吃玩玩!而浩浩已經是露比之外,我第二寵愛的浪貓囉,露比整天只會跟我要吃的,被我摸也一付勉強的樣子。只是那個點附近有很多狗狗,真希望他們不要發現我們

至於另一株凱撒,仍是愛吃假小力的不給我大摸,總有一天我要你也拜倒在我的貓碗下

下次再補上"磨蹭照" ^Q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na貓貓私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